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六局中标越南河内城市轻轨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4

  5月22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六局与越南交通运输部铁路局在越南河内签署了由中方提供优惠贷款的越南首都河内吉灵-河东城市轻轨建设项目实施合同。该工程是河内轨道交通路网中一条由东北至西南的轨道交通主干线,线路全长13.08公里,全部为高架线路,共设有12个高架车站。项目总投资额为5.53亿美元,其中中方提供的优惠贷款及买方信贷4.2亿美元。项目预计2010年上半年动工,工期为36个月。

  中铁六局表示,将以最优良的质量和最快的速度建设好河内城市轻轨项目,为进一步推动中越经贸合作作出积极的贡献。越南交通运输部表示,希望两国企业相互配合,建设好河内城市轻轨项目,使之成为服务河内市民的标志性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