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推进燃料信息系统和燃料管理体制创新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9

  5月13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召开燃料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暨落实创新燃料管理体制视频会议,部署七项重点工作,推进燃料信息系统和燃料管理体制创新。

  华电集团充分认识建设燃料管理信息系统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利用好公司信息和管理资源,统筹规划,明确目标,协调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实现财务与燃料业务数据一体化目标,促进燃料全过程在线管理和可控、在控。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完善规章制度,理顺管理关系,优化业务流程;二是坚持电煤“统一结算”原则,适应燃料管理新体制业务流程;三是各单位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四是夯实燃料管理基础,细化采购预算;五是加强预付、预结煤款管理,争取有利税收政策;六是加大煤炭开发力度,合理分工,密切合作;七是建立内控监督机制,确保电煤供应安全和队伍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