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第一季度农机销售额超18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为应对经济危机、拉动农业经济增长,我国实施扩大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规模等措施,有效刺激了农机产品的市场销售。据统计,2284家规模以上农机行业企业今年一季度共完成工业总产值481.69亿元,同比增长20.81% ;完成工业销售产值458.29亿元,同比增长20.04%。其中,大中型拖拉机出现井喷式销售行情,全国共生产大型拖拉机20000台,同比增长40.61%;中型拖拉机65996台,同比增长28.6%。

  作为中国最大的农机生产企业,国机集团农机销售增势强劲,共完成销售额超过18亿元人民币。在国机集团生产的农机产品中,大轮拖和小麦收获机最为畅销,中国一拖生产大轮拖8903台同比增长83%,占一季度全国总产量的44.52%,其销售增幅也超过了全国行业平均值的一倍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