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华山公司一季度民品销售收入达12005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05

  面对因国际金融危机对国际国内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华山公司沉着应对,主动出击,化“危”为“机”,抢占市场,在去年销售收入再创历史新高的基础上,今年面对国内需求市场萎缩影响,该公司积极开展全员闯市场活动,一季度公司民品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200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972万元,增幅为138.5%,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去年以来,该公司根据“市场主导经营,市场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利用一切资源,不断拓展市场。按照“巩固老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新产品市场贡献率,积极发展外贸产品”的原则,坚持面向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的力度。在产品市场开发上,该公司所属各子公司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抢占市场,不但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还不断抢占国际市场,扩大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该公司最大的合资公司钨制品公司组建后,先后开发了西安裕丰、深圳华科、西安航川等八个新客户;精密制管公司完成了深圳、长春和十堰的异地建厂工作,并与海南马自达、天津丰田等汽车厂家成功对接;塑胶公司抓住原材料大幅下跌的时机,在巩固西安老客户的同时,大力开发陕北、宝鸡、安康、神木等燃气市场,在与韩国的竞争中以质取胜一举拿下518万元的大订单,通过投标正式进入了中国燃气供应商行列。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积极组织参加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贸交易会等大型商务活动,有效地拓展了国际市场。开辟了加拿大、约旦市场,焊机产品新增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北美等5个新的国外客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