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制定六项措施部署09年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4月23日至24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召开2009年防汛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华电集团2008年防汛工作,制定六项措施,部署2009年防汛工作。

  会议从组织领导、汛前检查、应急体系建设、奥运防汛保电工作等九个方面总结了2008年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围绕2009年防汛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对华电集团系统今年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二是认真做好汛前检查,重点是查思想、查领导、查制度、查措施、查工作落实;三是全面做好防早汛、防大汛准备;四是抓好局部暴雨、强台风、地震等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完善、演练及水库调度工作;五是处理好与地方防汛指挥部、有关部门和电网调度的关系;六是做好大坝信息系统建设,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会上,还要求系统各单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防汛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实现2009年防汛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