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农发集团海外机构慰问我海军护航编队官兵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赴亚丁湾护航以来,连续作战,有力维护了海上运输线的安全。为了表达对中国海军护航官兵的感谢和敬意,4月25日,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所属中国水产总公司驻阿曼—也门代表处受中农发集团委托,向正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我海军护航编队全体官兵进行慰问,赠送了20吨经过深加工的自捕优质远洋水产品,并向我海军护航编队全体官兵转交了慰问信。

  这批水产品由中水公司驻阿曼—也门代表处提供,包括大墨鱼、大石斑鱼、大红鲷等9个品种,全部产自阿拉伯海,专为护航官兵定制包装。考虑到军舰上淡水有限,代表处对这些水产品进行了去鳞、去鳃、去内脏等精加工,解冻后即可烹调食用。代表处24日凌晨从所在地也门马哈拉省尼斯敦码头出发,驱车1500公里为护航官兵送来慰问。海军护航编队补给指挥组在“微山湖”综合补给舰上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中国驻亚丁总领事、护航编队领导、国内前来负责补给工作的海军有关部门领导、中水公司驻阿曼—也门代表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接仪式。“微山湖”综合补给舰广播了中农发集团所属中水公司驻阿曼—也门代表处致海军护航编队全体官兵的慰问信。海军护航编队全体官兵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微山湖”舰指挥员杨卫军说:“海外中资公司的支持,是对护航官兵的激励,我们完成任务的信心更足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