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将再喷涂5架世博号飞机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近日,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宣布了东航将再喷涂5架世博号飞机的计划。

  马须伦介绍了东航成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合作伙伴后,围绕“世博五年服务计划”,在确保世博飞行安全、优化世博航线网络、提升世博空地服务、优化世博航班运行等方面所做的精心准备。他谈到,通过“穿梭中国、行李直挂”中转服务,东航推出了900余条经上海中转至各地的航线,其中包括以上海、北京为主基地的每日往返达200班以上的10条快线,基本满足参展国和参展组织旅行的需求。东航高居行业之首的航班正点率水平、100个“世博凌燕乘务组”、世博特色机上影视和世博特色航空餐饮等都将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提供优质的空中服务。

  为了推广、宣传上海世博会,东航开展了“上海世博周”、“阳光之旅相约世博”、“世博倒计时活动”、“世博城市之星”等系列主题活动。马须伦还宣布了东航将再喷涂5架世博号飞机的计划,其中4架将联手上海世博局向全国征集喷涂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