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220千伏轿子山工程实现“零缺陷”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4

  4月15日,南方电网公司重点工程——220千伏轿子山输变电工程的1号主变实现“零缺陷”投产。

  云南电网公司认真抓好工程建设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质量的管理贯穿于工程设计、招标发包、施工、调试、监理,直至项目竣工验收投产和质量保证期结束的全过程。今年,云南电网公司又编制了《110-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零缺陷”投产管理指导意见》,要求工程投产前缺陷消除率达到100%,建设工程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不允许存在有影响安全投运、危及电网安全的遗留问题。

  为此,云南电网公司不断规范项目法人、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的管理,深入贯彻基建为生产运行服务的理念,自我加压,治理质量通病,有效提高了工程建设的管理水平和工程整体移交水平,确保了工程更好地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