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建立网络培训学院 推进高素质员工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5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科学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中煤集团近日建立中煤网络培训学院, 并颁布了《网络培训管理办法》。

  中煤集团网络培训学院的在线培训具有以下六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 一是灵活自主的学习时间;二是学习界面直观高效;三是课程资源丰富;四是学习更具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五是多种手段保证培训效果;六是在线交流可以促进培训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创建中煤集团网络培训学院,是落实中煤集团2010-2014年职工教育培训规划,创新培训手段、培训途径和培训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提升职工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网络培训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培训思路,通过网络在线培训模式,给职工提供一个学习发展的平台,使每个职工都有参与、学习、提高的机会,实现全员素质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