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金瑞铀业超额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5

  今年一季度,中国核工业集团赣州金瑞铀业公司生产势头喜人。截至3月底,该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与去年同期比,分别超出142.30%和152.40%,完成掘进为去年同期的151.84%,完成物探孔为去年同期的317.9%,超额完成了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采取了有力措施,保证了一季度生产任务的实现:一是与工区签订了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提前下达了全年生产任务,分解了一季度生产任务。公司各工区将生产任务横向分解、纵向落实,量化考核、细化到位。二是严格兑现2008年生产经营承包责任书,实现工资奖金与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相挂钩,认真实行奖罚规定,严格责任追究制度。三是狠抓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反三违”、查隐患活动,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继续实现全员安全抵押金制度,兑现了去年安全风险抵押金,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杜绝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积极开展生产劳动竞赛活动,鼓舞士气,凝聚全员人心,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五是缩短了春节假期时间,强化了南方春天雨季生产管理,狠抓生产现场管理,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六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公司领导干部深入基层现场办公,解决生产问题,工区干部深入生产班组、生产岗位一线,排除生产障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