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核电组建京沪高铁电力迁改工程青年突击队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10


  2009年4月3日,山东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共同授予“国家核电”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称号,并在泰安项目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共青团山东省委城市工作部、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在授旗仪式上讲话,并为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项目部“青年突击队”授旗。

  京沪高速铁路是国家规划建设、国务院直接管理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投资规模最大的建设项目。山东院承担了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总承包工程,具有影响全局的战略意义。

  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具有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自中标该工程以来,“国家核电”山东院精心组织,积极协调,科学管理,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为保证项目按期顺利推进,“国家核电”山东院特成立青年突击队,以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聪明才智和无限潜能,扎实、创新、科学地完成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任务。

  共青团山东省委城市工作部负责人在讲话中希望,项目部青年突击队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科学设计,合理施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为圆满完成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树起“青年突击队”的光辉旗帜。

  “国家核电”山东院党委负责人表示,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最好平台,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牢记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京沪高铁山东段电力迁改工程任务。

  授旗仪式上,青年突击队员面向队旗集体宣誓并在队旗上签名,青年突击队代表还进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