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公司“双推”挖潜700余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9

  4月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湖南江南公司总结表彰“推进成本下降、推进效益提升”工作,对节约成效显著的项目、利用政策增收节支项目取得效果的单位给予了12.97万元的奖励。

  为了积极应对金融危机,降低成本压力,提高经济效益,该公司于去年5月开始,在兵器工业集团湖南江南公司内部开展了“推进成本下降、推进效益提升”工作。推出了“双推”项目41个,并分解下达了计划节约资金目标。该公司各单位纷纷从改进、应用新工艺,加强质量管理,合理组织生产,加强各类物料采购、设备采购、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招标管理等方面入手,严格控制成本和费用支出。此项工作的开展使该公司全年共计增收节支725.55万元,制造成本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6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