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唐阿尔及利亚奥兰体育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近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京唐公司承担的阿尔及利亚奥兰体育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奥兰体育场是中冶京唐目前在非洲承揽的最大的工程项目,2008年末业主下达开工令,合同竣工日期2111年5月,合同工期29个月。体育场建成后可以容纳40000人,将是阿尔及利亚最大的体育场馆之一。奥兰体育场工程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中冶京唐在非洲市场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多年来,中冶京唐不断筹划、准备、调研和人脉关系的积累,使公司海外事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在国内市场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不断萎缩的情况下,非洲市场特别是阿尔及利亚市场成为一朵奇葩。截至目前,该公司在阿尔及利亚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已有7个,合同金额近2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