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七冶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公路项目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近日,由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承建的埃塞俄比亚公路项目,以项目经理部的正式成立和主要人员的落实为标志已全面启动。

  埃塞俄比亚Aposto – Wondo – Negele道路改造项目施工第3合同段是由中冶十七冶作为总承包商直接和埃塞政府签订的,这是十七冶在埃塞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十七冶作为总承包在埃塞承揽的第一个大型公路项目。第3合同段(Wadera-Negele标段)距离首都亚的斯亚贝巴600 公里左右,全长65.3公里,路基宽度为10米。包括公路改造、涵道、防护以及路标施工等,其中路基土方开挖53万立方米,路基土方填筑78万立方米,路基层24.7万立方米,沥青砼路面46万立方米,砾石耐磨层4.1万立方米。该项目业主是埃塞俄比亚联邦公路局,资金来源为世行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