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实久签约都江堰市灾后重建重大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09

  3月6日,中冶实久灾后重建重大项目——都江堰市彭青公路成灌高速崇义立交桥项目签订投资建设合同。

  彭青公路成灌高速崇义立交桥项目是都江堰市灾后重建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并且被列为都江堰市东大门重要的标志性建筑。立交桥位于都江堰市崇义镇,跨成灌高速公路段路面宽24.5米,是联系成灌高速公路、老成灌路和崇义镇道路的交通枢纽。该桥建成后,将全面提高所连接道路的转换能力和通行能力,对促进沿线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拓展城镇发展空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彭青公路成灌高速崇义立交桥为全苜蓿叶式互通立交桥,长422米,设置匝道桥6座全长559.5米,均采用连续梁结构,人行桥2座长90米,总造价为1.83亿元,建设周期为18个月,预计于2010年8月建成通车。

  震惊世界的汶川地震,给千年古城都江堰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也给都江堰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创伤,作为中央企业,中冶实久深知自己的责任,广大员工在抗灾自救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救援,为都江堰市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江堰市委、市政府把这一标志性工程交给中冶实久,是对中冶实久的高度信任。中冶实久决不辜负63万都江堰人民的期望,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百倍的热情,全力组织好项目的施工,确保项目优质按期建成,为夺取都江堰市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把都江堰市建设成为灾后重建的样板和实验区示范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