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空集团完成2008安全飞行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4

  2008年12月31日21时20分,随着CA1516航班顺利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安全飞行工作完美收官。

  2008年,是国航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突发事件多,重大活动多,都对国航的生产运营提出了挑战。面对压力,国航上下同心协力,确保安全飞行,提升服务质量。一年间,国航承担了抗击冰雪灾害和抗震救灾飞行任务,体现了强烈社会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转场,彰显了强大的运营能力;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国航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获得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表彰。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国航圆满完成了2008年度安全飞行任务,同时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