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电气化局新签合同额突破三百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3

  截至11月底,中国中铁电气化局完成新签合同额突破300亿元,达到300.8亿元,为年度计划220亿元的136.7%,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新签合同额计划。

  2008年以来,中铁电气化局始终把市场开发工作摆在龙头地位,党政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各副职领导分片负责,各子分公司主动出击,加强经营联络,加大开发力度,全局上下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开发运行机制,确保了市场开发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一是进入铁路客运专线土建大标段施工领域,中标了京石客运专线JS-1标工程的土建施工任务,中标价48.9亿元,是中铁电气化局承担的最大的单项土建项目;二是继续保持客运专线站后系统集成领域优势;三是继续在铁路既有线电气化改造领域的领军优势;四是工民建领域市场开发取得突破;五是地铁轻轨领域市场开发稳步推进;六是铁路运营维护管理领域继续做大做强;七是工程设计和工业生产领域市场开发保持稳定。中铁电气化局、德国保富铁路公司和意大利布诺米公司投资成立的宝鸡保德利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工业市场开发保持了强劲势头,接触网配件、牵引变压器等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实现了新签合同额5亿元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