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中标贵广铁路93亿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9

  12月17日,中交集团所属四航局、二公局成功中标贵阳至广州铁路GGTJ-13 和GGTJ-5标段工程,中标总金额93.21亿元。

  贵广铁路是铁路“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全长857公里,共分13个标段,沿线共设30个车站,为双线电气化国家I级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设计工期6年,投资估算总额858亿元。
  
  中交集团自2005年大举进军铁路建设市场以来,紧紧抓住难得历史机遇,积极参与铁路市场竞争,至今已中标太中银铁路、哈大客运专线铁路、京沪高速铁路、沪宁城际铁路、石武客运专线铁路及贵广铁路等24项工程,合同额已近650亿元,目前在建铁路项目总额已达到450亿元。此次中标贵广铁路工程,是中交集团大力实施“大铁路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技术、设备、人才、资金和管理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做强中交铁路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