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北奔重卡批量出口古巴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公司北奔重卡车辆出口古巴的交车仪式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该公司相关领导和古巴交通部官员出席交车仪式。这次北奔重卡出口古巴,是一机北奔重汽公司成立以来单笔出口金额最大、数量最多的民用重卡出口合同,也是北奔重卡首度挺进南美市场的重要突破,这对于促进兵器工业集团重点民品出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合同是2008年7月签订。累计出口古巴北奔重卡车辆1051台,合同金额高达3亿元人民币。

  截止2008年11月18日,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总共3批次的装运港口交车任务,交车数量达到660台,占到古巴合同总数量的63%,计划在2008年12月底完成剩余391台份车辆的交货任务。在此期间,该公司还成立了古巴项目的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组,对用户进行日常的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第一批40台样车在9月底到达古巴后,正赶上超强飓风在古巴登陆,北奔重卡出港后立即投入抗灾救援工作中,凭借其良好的车况和稳定的质量得到古巴官方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