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集团一集体所有制企业成功改制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21

  11月19日,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庆典,这标志着原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全面完成股份制改造,由集体所有制企业成功改制为股权多元化的有限公司。

  原攀钢集团钢城企业总公司始建于1979年,历经29年的发展,形成了以钢铁、冶金原辅料、建材、化工、钒钛和环保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和企业集群,总资产47.50亿元,成功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四川省百强企业。2007年12月5日,攀钢集团正式将钢企总公司管理关系移交给攀枝花市政府。经过一段时间准备,该公司日前顺利完成改制,并组建了新公司。

  根据2008年1月14日攀钢与钢城企业总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攀钢将进一步密切与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按照“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资源、技术、人才、市场等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