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提前完成土木秀克电站引水渠年度施工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11

  11月7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承担的新疆土木秀克水电站C1标引水渠工程完成渠道混凝土衬砌6.33公里,在冬季来临之前提前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在电站参建各施工单位中第一个实现年度目标。

  吐木秀克C1标引水渠工程全长9.5公里,位于整个电站工程的首段。由于施工区贯穿大小几十条冲沟,地势崎岖,挖填极不均衡,加之设计改线等原因,给施工造成很大困难。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严格控制施工环节,强化对周、月、季计划的监督落实,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完成近300万立方米的开挖、填筑任务,为全面展开渠道衬砌创造了先决条件。

  在渠道衬砌施工中,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了主材供货不及时、洪水侵袭、高温等一系列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相继开展了“大干100天”、“大干40天”劳动竞赛,连班加点地奋战在施工一线。项目部根据季节特点及时调整施工时段,合理调配人员设备,不断总结经验,使渠道衬砌方量连创新高,10月28日曾创下日衬砌80米的最高纪录,并且始终保持良好施工态势,终于赶在冬季来临之前提前完成了年度计划,从而避免了低温环境下施工产生的渠道板质量隐患,确保了渠道衬砌混凝土的施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