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设计的临泉航天煤气化示范装置一次点火投料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1-04

  10月31日上午,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北京航天万源煤化工公司独立设计的安徽临泉HT-L示范装置一次点火投煤成功,并生产出稳定合格的合成气。这是继10月13日航天煤气化濮阳示范工程投煤成功后,航天煤气化技术在实现产业化道路上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航天煤气化示范工程受到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一院的高度重视,研究院领导多次赴现场检查布置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10月30日,在完成“委内瑞拉一号”卫星发射任务后,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院长李洪当天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第一时间赶赴河南濮阳和安徽临泉示范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稳定投产”的相关要求。
目前,示范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