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承建沧州纵横钢铁联合企业240m2烧结机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240m2烧结机顺利投产。该烧结机的顺利投产,缓解了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外购烧结矿供应不足的压力,为已投产的1#2350m3高炉平稳运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包建设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240m2烧结机工程,包括工程设计、工艺和设备设计、设备制造和采购、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该工程于2007年7月13日破土动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克服雨季土建、冬季南方冰雪对混合机等大型超宽、超重设备制造、发运造成的严重影响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承包合同要求该烧结机与1#高炉同步建成投产的条款,充分展示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包建设大型烧结机工程的技术水平和项目组织管理能力。

  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的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正全力以赴为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240m2烧结机投产运行保驾护航,为顺利实现一期工程全面投产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