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康佳集团黄金周销售指标实现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2008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康佳集团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多项指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据3751家有直销员卖场的零售数据显示,康佳彩电业务共实现零售22.35万台,同比增长40.58%;实现零售额6.33亿元,同比增长58.27%。加权合并未有直销员的零售卖场及其它传统经销客户销量,康佳彩电整体销量超过30万台,同比增长40%;销售额达9亿元,同比增长58%。同时,康佳手机业务实现销量12.2万台,同比略有增长,在行业激烈竞争的情况下,保持了销量的稳定。

  黄金周期间,康佳公司LCD电视销售取得了倍增性增长,CRT电视逆势上扬,公司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平板电视实现零售8.95万台(根据3751家有直销员卖场的零售数据,下同),同比增长136.75%;实现零售额4.81亿元,同比增长100.96%。LCD电视零售量占总体的比重已经达到39.97%,零售额比重高达76.10%。42寸及以上大平板实现销售2.7万台,同比增长208.7%,成为同比增幅最大的规格,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CRT电视在整体销量下降的的大环境下,仍然视逆势上扬,实现零售13.4万台,同比增长11%。其中,超薄短管电视实现零售量4.14万台,同比增长19.3%,占CRT电视比重已经超过30%;纯平电视实现销量4.13万台,同比增长16.5%;普平实现零售量3.16万台,同比增长1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