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技术中心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10

  10月8日,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发布2008年第60号公告,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中粮屯河技术中心是此次新疆唯一通过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共有76家企业技术中心和3家分中心通过认定。授牌仪式将于10月10-12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中粮屯河技术中心成立于1998年,2002年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认定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成立10年来,技术中心共承担国家级星火项目和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各1项,省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鉴定科技成果2项;农作物品种登记7项;参与制定农业行业标准1项,地方标准6项;申请专利9项,授权6项;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昌吉回族自治州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

  通过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后,中粮屯河技术中心将享受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技术中心等继续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中的有关规定,以及当地政府相应的财政补贴及项目配套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