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设备承建沧州纵横钢铁联合企业10m2竖炉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7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0m2竖炉顺利投产。以此为标志,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联合企业一期工程中为高炉提供优质炉料的两个工程——竖炉球团和烧结全部投产运行。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2×10m2竖炉球团工程,设计能力110万吨,年产球团100万吨,包括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土建施工、安装调试,到最终投入商业运行。该工程自2007年8月开工以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努力克服施工单位劳动力短缺、现场施工条件恶劣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顺利实现了该工程与1#高炉同步投产的预期目标。同时,该工程也是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外多次承建链蓖机-回转窑球团工程后,第一次承建的竖炉球团工程,不仅扩大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球团工程建设的业绩,而且为建设竖炉球团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技术资料和项目管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