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联通集团增持联通A股公司股份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7

  2008年9月25日,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联通A股公司)发布公告称,接到大股东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联通集团)通知,9月24日,联通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联通A股公司股份49,999,93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3%。

  此次增持前,联通集团持有联通A股公司股份12,874,318,3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74%;此次增持后,联通集团持有中国联通股份12,924,318,3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97%。

  联通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此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联通A股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联通A股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含此次已增持部分股份)。

  联通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中国联通股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