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总社日本部积极开拓包机直航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7

  继2007年10月成功开通日本首飞敦煌旅游包机,2008年8月开通日本首飞海拉尔包机,成功组织112名日本游客在海拉尔五日游之后,2008年9月12日,中国国旅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日本部又一架旅游包机由日本名古屋飞抵湖南张家界,搭乘该架包机的110名农协观光旅行社的客人于9月12日至16日对张家界进行为期5天的观光游览和访问。

  此次直航包机计划于2008年年初开始运作,得益于前期直航包机的广告宣传,名古屋地区的集客效果非常好。由于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影响,相关单位发出了奥运期间除特殊需要外,一般不再审批临时开放口岸的通知。面对意料之外的困难,国旅总社日本部总经理及外联人员没有放弃努力,积极求助民航总局等相关部门,寻找解决途径。

  来之不易的张家界直航,也使国旅总社日本部在日本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日本农协观光田边社长对中国国旅给予此次直航包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旅总社日本部明年将继续推广包机的成功经验,计划再组织5—6架次日本旅游包机飞抵海拉尔,并通过包机直航为湖南省张家界直接输送更多的日本旅游者,为扩大中日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