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20万元爱心款资助寒门学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2

  近日,葛洲坝集团机关总部举行2008年“金秋助学”活动捐赠仪式,葛洲坝集团领导为28名贫困学生代表送上了饱含葛洲坝人深切关怀的5.2万元爱心助学金。

  “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家庭生活困难而辍学”,是葛洲坝集团多年坚持的工作思路。以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及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为重点的“金秋助学”活动,更是集团常年坚持的一项重要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范围拓宽,在城镇上学,因地震受灾、大病、工伤事故等原因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农民工子女,也被纳入重点帮扶范围。

  捐赠仪式上,葛洲坝集团领导勉励贫困学子: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完成学业,走好未来的人生路。

  受助贫困学生代表,以562分成绩被浙江工商大学录取的陈洋同学表示,要积极面对挑战,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企业的关爱。

  另据了解,为帮寒门学子圆求学梦,8月份以来,葛洲坝集团所属各单位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学活动。此前,已为近15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约1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