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日产8月销量行业第五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1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依旧不景气,但是作为后起之秀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逆势而上,8月销售25045辆,年累计销量达到210213台,月销量行业排名从第六提高至第五位,年累计销量行业排名第六位。 

  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介绍,8月份国内乘用车整体销量继续下跌,行业销量比上月下降6.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6%,为2008年前8个月最低。80%的主流厂商销量同比、环比均出现下降。东风日产却逆势而上,在最近四个月的月销量排名中,每月前进一位(5月第八,6月第七,7月第六,8月第五),东风日产正一步一个脚印,挺进国内乘用车第一集团。

  据悉,东风日产8月份订单(28210台)/交车(27718台)均完成目标。从各车型看来,新天籁月销7070台,继续占据中高级车三甲,紧随雅阁、凯美瑞之后;东风日产当家花旦TIIDA依然红火,订单/交车/提车均达成目标,今年前8个月实现销售82029辆,在同级别车中位居第三;骊威在推出睿智版之后,销售稳定,8月订单/交车均达成目标,今年前8个月销售43000多辆,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仅次于POLO,位居第二;逍客销售形势比较稳定,交车达成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