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为上海世博会倒计时600天文明行动做贡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1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奥运会和正在举办的残奥会中,东航不辱使命,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航空客运任务,为奥运会、残奥会贡献着力量。作为上海基地航空公司和上海世博的首家合作伙伴,东航一直以饱满的热情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做准备,与“上海世博”的合作在提升“东航”的品牌价值的同时也提高了客运一线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东航正苦炼内功为上海迎世博会倒计时600天文明行动争做贡献。

  9月8日下午,上海建设交通行业迎世博600天文明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流如织的地铁人民广场站白玉兰换乘大厅举行,来自航空、铁路、邮政、自来水,公交、出租汽车、轨道交通、燃气、市政、绿化、市容环卫、海事等行业的150名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弘、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甘忠泽以及市文明办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全国青年文明号、东航“凌燕”乘务示范组作为上海航空行业的代表在启动仪式亮相并发言,表明了“凌燕”作为全国民航的服务品牌、东航的服务品牌,将用更加出色的工作为世博服务,用辛勤的汗水向世界呈现一个精彩的上海、一个精彩的中国的决心。

  与此同时,东航上海客舱部隆重举办“服务世博、共话未来”凌燕服务沙龙活动,本次服务沙龙活动邀请了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上海世博局、上海市团市委领导以及东方万里行常旅客代表,东航各职能部门领导、客舱部领导和一线乘务员代表共同参与了研讨。在此之前,东航客舱部的凌燕已经为世博服务做了充分准备,他们通过表演形式向来宾展示了独具一格且囊括了十六个方面的“凌燕服务,世博行动畅想”,表达了“凌燕”服务世博的决心和信心。观看了“凌燕服务畅想”的现场嘉宾和领导颇为感动,十分认可“凌燕”的做法,他们围绕“提升品牌、服务世博、展示形象”这个主题,对“凌燕世博乘务组”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包括“岗位延伸活动”、“成功、精彩、难忘”的服务目标、用心服务的理念、旅客深层次需求的挖掘等等。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0上海世博”保障工作,为中外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东航协调了机场相关方面,对浦东候机楼的部分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同时在地面保障单位广泛开展了“敬业、专业、乐业”活动,通过岗位建设大讨论、岗位技能大比武、关键时刻行动计划等活动,让员工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倒计时600天时,东航员工用“敬业、专业、乐业”活动的阶段性胜利来庆祝,在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时,东航员工将把“敬业、专业、乐业”活动成果浓缩成“上海的第一张名片”赠送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来宾。

  在600天后的上海世博会中,上海将展现给世界以更好的城市,更美的生活、更深的情谊。东航作为上海世博会首家客运合作伙伴,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践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东航,为世博添光彩!”的理念,致力于推出符合世博主题理念的航空服务和产品,宣传上海世博会,服务上海世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