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国旅接待奥运最大入境团-荷兰游客徒步游京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4

  2008年8月6日,国旅总社组织的来自国际徒步联盟、荷兰皇家徒步旅行协会的官员及荷兰徒步爱好者625人在圆明园、颐和园进行纵走,以徒步这种健康环保的方式为新北京喝彩,为新奥运助威,在行走中体验奥运精神,领略中华文明上千年的历史文化积淀。这是“百年徒步—国际市民为奥运喝彩暨庆祝荷兰皇家徒步协会成立100周年徒步大会”这一国际盛会的压轴庆典。在奥运开幕前夕举办这样的大会,是对2008北京奥运主题“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最具体、最有影响力的体现。

  荷兰徒步爱好者结束徒步旅行后,还将集聚荷兰在京最大工厂内收看奥运会的开幕式,并赴天津现场观看荷兰国奥队和非洲尼日利亚国奥队的比赛,为奥运赛事呐喊助威。

  本次荷兰徒步旅游团是奥运期间中国国旅,也是北京接待的最大的入境游团队,国际友人为奥运助威呐喊,具有特殊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