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与江苏镇江签订出口制造基地投资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1

  日前,中国二重在江苏省镇江市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二重出口制造基地投资合作协议。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副司长陈建国,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重装股份公司董事长石柯,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捍东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重装股份公司董事长石柯说:按照中国二重建设世界最大的铸锻基地和成台套机器产品制造基地的发展战略部署,二重集团高度重视出海口制造基地建设,对多个地区建设条件和配套环境进行了比较、遴选,认为镇江是中国二重重大技术装备组焊、装配、试车、出海的理想建设位置。

  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竭尽全力为中国二重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此项投资分为三期,一期工程占用长江主航岸线800米,工程项目用地北临长江主道,西靠2000吨级的内河港——多资港和沿江高等级公路,京沪铁路1.5公里。二重还将在此兴建一个起重能力达1500-2000吨的重装码头,成为万里长江第一吊,成为长江上重大能力的物流吊装码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