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海油工程承揽世界首例集成化、模块化大型镍冶炼设施建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4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属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市场开发再获新突破。近日,该公司与KONIAMBO NICKEL SAS(KNS)签订了KONIAMBO镍冶炼厂的主体模块建造项目合同,整体建造工程将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工程制造场地——海油工程青岛制造场地完成。

  镍矿项目是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世界上首例集成化、模块化的大型冶炼厂主体建造工程。该项目包括18个模块,总体重量近4万吨。其中,最大模块重量达5000吨。该工程项目计划今年9月中旬开工建造,2009年11月底完工。

  近年来,海油工程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千方百计满足合同要求和客户要求,不仅形成了国内深水和水下项目中的主导地位,而且海外、新能源和下游市场开发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该公司将以超常规的运作,充分利用两个市场(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内部外部),进一步提升总承包能力,向国际一流能源工程公司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