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上半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201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6

  今年上半年,南方电网公司完成电网建设投资200.9亿元,其中完成重点工程投资61亿元。今年在建重点工程共22项,计划投产重点工程13项。在物资供应非常紧张、施工受冰灾影响滞后的情况下,公司继续发扬抗冰精神,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500千伏滇南外送工程、云南砚山输变电工程、清远贤令山输变电和220千伏对澳门送电第四通道、海口丘海输变电工程等9项迎峰度夏重点工程、1项跨年度工程里程碑投产项目按期完成,西电东送容量比去年底增加90万千瓦。500千伏施秉-贤令山输变电工程在6月中旬受到严重的暴雨洪水灾害影响,预计7月中旬投产,届时南方电网西电东送通道容量将达到1800万千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