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参与投资洋浦公用原油码头和商业石油储备基地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11

  2008年7月6日,国投交通公司与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局、孚宝(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洋浦公用原油码头和商业石油储备基地项目签订协议在海南洋浦举行。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裁王会生表示,此次签约,将书写国投公司加大对海南投资力度的新篇章。并相信有海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由国投交通公司及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化学品港口码头仓储设施公司——荷兰皇家孚宝集团共同投资的30万吨级公用原油码头和500万m3商业石油储备基地项目将计划建设拥有2个30万吨级泊位、2个10万吨级、2个5万吨级泊位的公用原油及成品油码头和500万m3规模的商业性质石油储备罐区,总投资额7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