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重与西门子奥钢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6

  6月9日,中国一重与西门子奥钢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西门子奥钢联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这对于中国一重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一重与西门子奥钢联从2003年开始合作至今已有5年历史。在合作中,双方不断增进了解与信任,从每年合作制造4台连铸机,发展到现在每年生产100多台,先后出口至美国、英国、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沙特、巴西等10余个国家。2007年,双方又增加了转炉等新的合作项目。

  今后,西门子奥钢联将把中国一重作为其在中国采购连铸机和转炉等成套设备的首选供货商,并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寻求新的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