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股份与比利时DEME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5月27日,中交股份与比利时DEME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标志着中国最大的交通建设企业和国际疏浚业巨头之间的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中交股份总裁孟凤朝、DEME公司总裁Mr. Alain Bernard分别代表双方在意向书上签字。

  根据《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加强在国际国内市场开发、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比利时DEME公司成立于1991年4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疏浚和水工工程的承包商,主要业务包括航道疏浚、围海造地、环保以及海洋工程,业务活动遍布全世界。

  此次《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对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成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提高双方市场地位均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