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煤炭地质总局中标九龙-深圳大型高速铁路航测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05-29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煤航(香港)公司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一举中标深-港高速铁路航测工程项目。该工程南起香港西九龙,北到深圳,全长26公里,是中国大陆联结中国香港地区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完工后,将联结贯通全国高速铁路网,进一步推动穗、深、港城市发展一体化进程,辐射和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目前,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技术队伍已进入现场施工,年底将完成航空摄影、大地控制、地形测量、大比例尺航测数字化成图、正射影像地图、港湾海道与测区林木测量等专业工程项目。

  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煤航(香港)公司先后承担了香港西部铁路、东部铁路、中环线等多项大型航测工程,在中国香港地区享有良好信誉,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