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三航局无锡凤翔立交建成通车 惠山隧道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7

  4月30日,无锡市凤翔北路等七路竣工和惠山隧道举行贯通仪式。

  凤翔立交(含风翔北路)工程和惠山隧道工程均为中交三航局投资建设。其中凤翔立交工程为三层互通式立交,主线桥长1615米,双向4车道;惠山隧道位于无锡市惠山森林公园内,为分离式隧道,左线全长1576米,右线全长1555米,双向六车道。

  由于受征地、拆迁和雪灾等影响,上述工程进度曾一度滞后。为确保实现凤翔立交“五一”通车、惠山隧道“五一”贯通的目标,中交三航局无锡BT项目部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责任状,不断加大机械设备投入,严格施工管理过程,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最终确保了凤翔立交建成通车和惠山隧道顺利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