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港中旅集团属下艺术团将赴非洲五国访问演出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9

  4月底至5月下旬,中国港中旅集团属下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16名演员将在相关领导的率领下,组团赴乌干达、喀麦隆、塞内加尔、肯尼亚和佛得角等非洲国家,进行为期25天的访问演出,并将参加佛得角首都普拉亚建成150周年庆祝活动。

  此次访演由国家文化部组织,是文化部贯彻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精神,推动和支持地方和民间开展对非文化艺术演展活动的重要活动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之一。

  深圳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拥有二百多名艺术功底深厚的中外演员,先后多次承担国家、省、市多次对外文化交流演出任务。由于五洲艺术团在业内的重要影响力和突出的专业地位,国家文化部决定将赴非访演的重任交给五洲艺术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