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奖学基金翻倍 惠及新疆更多优秀学子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5

  为进一步支持新疆教育事业的发展,中粮集团目前作出决定,将设立在新疆农业大学的“中粮奖学金”的基数由5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元,更多地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

  4月21日,在“中粮奖学金增资签字仪式”上,中粮集团总经济师郑弘波介绍,奖学金的基数提高后,今后每年将会有60万元的奖学金颁发给新疆农业大学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中粮屯河交售番茄、甜菜、杏子等农产品的农户在新疆农业大学就读的子女。

  据了解,中粮奖学金自2005年7月设立以来,已累计奖励和资助农大学子512人,奖励金额近100万元,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获得中粮助学金的同时也可以获得中粮奖学金。另外,今年还特地设立了“中粮特别奖学金”,重奖那些在国家、全疆范围内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子,今年就有两名学生分别获得了10000元和20000元的特别奖学金。

  中粮集团在新疆农业大学设立奖学金,开创了该校奖金额度最高的先例,极大地完善了该校奖贷助补勤的学生资助体系,得到了新疆农业大学广大学子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