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株洲制品厂“纤维水泥九波瓦”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9

  日前,中国中材集团株洲纤维水泥制品厂新产品“纤维水泥九波瓦”通过技术成果鉴定。

  与会的五名纤维水泥制品行业的专家学者,在先考察了生产现场及产品后,对鉴定文件进行了认真负责的审查。专家们对“纤维水泥九波瓦”从2007年5月立项到2008年3月短短的10个月内就能批量生产投放市场表示热烈的祝贺。鉴定委员会认定“纤维水泥九波瓦”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自动真空堆垛成型技术,在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上既保留了纤维水泥小波瓦外观精美的特色,又发挥了纤维水泥中波瓦强度高且一次成型的优势,是一种成本更低、性能更高的新产品,且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五十年难遇的特大雪灾给祖国的南方各地造成了巨大损失,屋面损坏十分严重。经过大冻的考验,株洲制品厂生产的“虹波”牌纤维水泥瓦,在同类产品中,一枝独秀,受到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肯定。工厂的四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也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客户要货的订单已订到了5月中旬。“纤维水泥九波瓦”投放市场,正顺应了市场的要求。目前,全厂职工正以满腔的热情“多出瓦,出好瓦”,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