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加快推进重点环保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7

  4月1日,攀钢正式启动发电厂3台发电机组烟气脱硫改造工程,各施工单位开始进入现场施工。该工程是国家、省、市及攀钢确定的重点环保项目之一,预计12月份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2007年以来,攀钢已顺利完成2号高炉除尘系统改造、炼钢厂老转炉地下料仓除尘系统改造等7项重点环保项目建设,并通过了四川省环保局专家组的验收,投入运行后,污染治理效果明显,满足国家有关排放标准。

  2008年,攀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制定下发的《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中央企业节能减排会议精神,结合省、市政府下达的重点污染源限期治理任务,及时启动了新钢钒炼铁厂6号烧结机机头烟气脱硫、新建360m2烧结机配套烟气脱硫等11项重点节能环保项目。为加快建设步伐,攀钢进一步强化节能环保主体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强检查与监督,确保各项目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