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获对外承包工程AAA信用等级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7

  日前,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被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评为首批“对外承包工程AAA信用等级企业”。

  中国通号集团是具有轨道交通安全控制核心技术,集系统集成、科研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和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奉行“以安全适用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服务于国内外顾客”的使命,相关技术和服务在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及海外都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年来,中国通号集团按照“走出去”的战略部署,积极开展涉外业务,取得了很好的业绩。据统计,2005年至2007年三年间,集团公司系统集成、工程施工、产品制造企业共签涉外合同逾亿美元,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为中国通号品牌赢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较好的信誉。

  日前,由中国通号集团承建的伊朗德黑兰地铁通信信号项目,1&2线项目的三期工程M2-X2段通过预验收。至此,德黑兰地铁项目全部通过预验收。伊朗德黑兰地铁4号线项目1.1期工程于3月17日开通投入运营。

  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体系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素质指标、竞争力指标、财务状况指标、信用记录指标、项目执行情况指标;信用等级共分“三等九级”。等级标准分为A、B、C三等,下设AAA、AA、A、BBB、BB、B、CCC、CC、C九级。评价结果有效期为三年。取得信用等级的企业将可优先获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支持,并可作为协调工作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