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首款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8

  3月26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首款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志翔”成功下线,该车是兵器装备集团连续三年来下线的第四款自主品牌汽车,拥有各项专利达到282项,标志着集团公司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研发体系已经形成规模,自主创新能力居国内先进水平。

  “志翔”采用领先的动能科技,坚持节能、环保理念,具备了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各项指标均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在安全性能方面,“志翔”整车均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在国内率先全系列标配了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集团公司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以及全面安全约束系统,在国内重新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目前,集团公司自主品牌汽车已经形成了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城市多功能车和中级轿车等产品序列。2007年,集团公司完成汽车销售85.77万辆,其中自主品牌汽车销售53.17万辆,进入国内自主品牌轿车销售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