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三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在日前公布的,由国家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等七部委联合评审的2007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名单中,国机集团所属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艾志斌、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胡建林和洛阳轴承研究所梁波3人入选。

  截至目前,国机集团共有16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及其前身“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

  “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500名左右。选拔对象是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45周岁以下的年轻人才,重点是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关键学术技术领域涌现出来的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以及适应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新形势要求的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和现代管理等急需的高级专门人才。

  到2010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将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