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天津院节能成果-新密4500t/d项目获市场认可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3月22日,中材集团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与郑州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密4500t/d项目应用新技术新装备合同签字仪式在津举行。

  郑州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中联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的大型水泥制造企业,新密日产4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实施,对于有效利用当地水泥原燃材料资源和项目余热资源,实现节能减排目标、调整郑州市水泥产业结构、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招标、评标,在激烈的竞标中,中天仕名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郑州同力公司的信任一举中标,将天津院有限公司近年来研发的大型破碎机、大型辊式磨、第三代节能型窑尾预热器、二档窑、行进式稳流冷却机、高效收尘设施、辊压机等先进的新技术、新装备高度集成应用于郑州同力新密4500t/d项目,表明天津院有限公司在水泥工业走节能减排、循环经济道路的模式研究与技术装备开发方面取得的实用性、创新性成果进一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签字仪式上,双方就工程项目与装备供货质量、进度以及人员交流等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将该生产线建设成具有代表性的示范线和样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