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宜华直流输电工程参评国家环境友好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3月17日至18日,由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电网公司组成的评审组到安徽省六安市,现场开展±500千伏宜华直流输电工程参评国家环境友好工程的评审工作。

  国家电网公司±500千伏宜华线是三峡电力送往华东的重要大动脉。3月18日,评审组专家到金寨县张冲乡,详细了解和察看宜华线部分线路杆塔结构、分裂导线根数及分裂间距。在认真听取了安徽省电力超高压公司的工作汇报后,评审组专家又前往海拔700米的高山现场核查线路工程的敏感点,就电磁环境、可听噪声、无线电干扰等环保问题进行充分论证。同时,专家组也对宜华线因选择了最佳走廊,从而减少了雪灾对杆塔的破坏表示肯定。

  国家环境友好工程是我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的最高奖项。此次宜华线参评国家环境友好工程,标志着公司在电网建设中环境保护工作达到了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