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三航局中标220KV舟山与大陆联网输电线路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2月23日,中交三航局中标220KV舟山与大陆联网输电线路海中铁塔基础工程。

  拟建的海中铁塔基础位于穿鼻山及凉帽山南侧,西侧为外神马岛,南侧为外峙岛。该铁塔基础墩台顶面高程为9.5米,厚3米,平面尺寸为56.44米×56.44米,由四个17.6米×17.6米的方形C30钢筋混凝土墩台组成,墩台与墩台之间由钢筋混凝土梁板连接成铁塔平台,每个墩台下设9根桩径为2.2米的C30钢筋混凝土钻孔灌注桩。工程中标金额为8080万元,工期为300天。

  据悉,该220KV舟山与大陆联网架空输电线路工程是连接舟山本岛与大陆电网的重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使舟山本岛用电紧张的形势得到缓解,为舟山新(扩)建发电机组赢得了时间,为短期内舟山居民、工业等生活、生产用电提供了支持,对促进舟山的社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